報名須知

報名手續

  1. 會員報名時,必須出示有效會員證。
  2. 非會員亦可參加本中心班組及活動,報名時須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,並以「非會員」價繳付活動費。
  3. 部份活動可能涉及戶外及體力性活動,參加者應自行衡量身體狀況,決定是否適合參加,並在報名時填寫「健康申報表」。
  4. 繳費後,請妥善保存收據,並於出席班組或活動時交職員或導師核對,以保障參加者的權益。
  5. 參加者不得擅自轉讓活動名額給其他人,而不出席活動者作自動放棄論,本中心概不退款。
  6. 所有班組及活動,參加者因私人事故而缺席或請假,均不獲補課或退款。
  7. 參加者應養成良好習慣,如因事或生病未能出席,請致電2382-8877通知本中心職員。
  8. 如需要索取課程出席證明,需繳付費用每張港幣10元正。

 

【活動減費】

綜援或低收入家庭有經濟困難者,可向中心職員查詢有關活動減費事宜,經審批後按個別情況酌情處理。惟報名者須按程序作出申請,並請出示指定的證明。

 

報名及繳費方法

  1. 請於本中心開放時間內,親臨辦理報名手續。本中心接受現金或支票繳費。
  2. 如以支票付款:支票抬頭請填「恩光社會服務中心有限公司」,並於支票背面寫上「參加者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及「班組或活動名稱」。(* 注意:本中心不接受期票。)
  3. 本中心所舉辦各項服務或活動,均以公平及公正為原則。除特殊情況外,歡迎會員以「先到先得」形式報名參加。詳情請向中心職員查詢。

 

【活動更改或取消】

  1. 如報名人數不足,本中心有權更改或取消該班組或活動,以確保資源善用;參加者所繳費用,會按程序全數退回,學員須帶同收據辦理退款手續;凡遺失收據者,必須填寫本中心的退回費用證明書及出示身份證。
  2. 如班組或活動遇特別事故,屬非舉辦單位所能控制的情況(例如:颱風、暴雨、自然災禍等),在一般情況下,本會不會另行補課、改期或退款。
  3. 如班組或活動在過程中因行政理由(例如:導師生病、突發性停電等)未能如期舉行,中心會安排補課或改期,惟所繳費用恕不退還。
  4. 若由於中心行政調動而導致活動取消,參加者所繳費用,會按程序退回。
  5. 中心不接受參加者因私人事故而缺席活動之退款申請;但倘若由於中心行政調動而導致未展開的活動延期,中心職員將按個別情況作出考慮。
  6. 舉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退款決定的權利。

 

退款手續

退款者請於公佈班組或活動取消日期後三個月內,憑收據到本中心辦理現金退款,逾期另收手續費。

 

【個人資料處理】

  1. 本中心會盡力遵守「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」的規定,準確無誤及妥善儲存你的個人資料。我們會運用你的個人資料,作為日後聯絡、通訊、籌款、推廣活動、班組活動邀請、收集意見、研究、調查以及履行法律授權或規定的職責之用途。你可以隨時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,如需要求本中心暫停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通訊及宣傳之用,請以書面通知本中心。
  2. 活動期間,本中心職員可能進行拍照及錄影,有關相片及錄影片段,只供作本中心宣傳用途。

 

備註:本中心有權修改以上<<報名須知>>之各項條例,恕不作個別通知。請參閱本中心有關修改之通告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202110月修訂】